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 衰退之年 中国经济突围 > 中国组合拳防经济下滑 > 巨额投资

10省区市财政支农资金审计结果:违规资金近27亿

  本报讯 (记者赵鹏)河南等10省区市财政和有关主管部门违规使用资金26.93亿元(其中用于建房买车5837.4万元)。昨天,审计署公布了2009年第4号审计结果公告——10省区市财政支农资金管理使用情况审计调查结果。

  审计公告透露,审计署于2008年对河南、甘肃、山西、黑龙江、江苏、湖南、福建、陕西、内蒙古和重庆10省(自治区、直辖市)2006至2007年财政支农资金管理使用以及相关涉农政策执行情况进行了审计调查。

  审计发现,部分地方存在违规使用财政支农资金或资金管理不规范的问题。10省区市财政和有关主管部门违规使用资金26.93亿元(其中用于建房买车5837.4万元),不规范管理资金45.75亿元,配套资金不到位65.97亿元。审计重点抽查的30个县在支农资金管理和使用方面均不同程度地存在问题。

  审计抽查的10省区市应于2007年底完成的86个财政支农项目中,有32个未达到设计要求和预期目标,致使已到位的8.24亿元支农资金未能充分发挥效益。如内蒙古自治区应于2007年完工而未完工的支农项目总投资超过4.87亿元;重庆市林业局所属重庆市森林病虫害防治检疫站投资建设的昆虫博览园项目,因决策失误造成投资失败,致使财政支农资金和国有土地增值收益1444万元全部损失。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