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危机加剧 全球经济衰退 > 美国救市

美储蓄银行Bankunited破产 09年最大破产案

  佛罗里达州储蓄银行BankUnited于21日破产,这是09年最大银行破产案,FDIC将该行业务出售给John Kanas领导的管理团队。

  综合外电5月21日报道,联邦监管机构21日接管了陷入困境的佛罗里达州储蓄银行BankUnited FSB (BKUNA)。

美国联邦存款保险公司(Federal Deposit Insurance Corp., 简称FDIC)估计,FDIC存款保险基金或为该银行支付49亿美元。在本轮银行业危机中破产的银行里,BankUnited破产成本位居第二,仅次于IndyMac。官方估计FDIC将为IndyMac破产支付110亿美元。

  BankUnited拥有128亿美元资产及86亿美元存款。监管机构称,该银行资本严重不足。FDIC将该银行业务出售给由North Fork Bank前负责人John Kanas领导的管理团队。Kanas的团队将收购127亿美元BankUnited资产及大部分存款。

  根据协议,FDIC及新银行同意分担约107亿美元资产未来可能发生的损失。新管理层还同意注入9亿美元资金,对该银行进行资本结构重组。

  该银行旗下85家分支机构22日将在正常营业时间恢复营业。[世华财讯]

(责任编辑:马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