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PC市场遭遇有史以来最大跌幅 苹果推上网本应急

  美国投资公司Piper Jaffray高级分析师吉恩·蒙斯特表示,苹果在计划推出一款上网本。

  据国外媒体报道称,蒙斯特预测,苹果将在2010年推出一款7-10英寸的上网本。蒙斯特根据多方面因素作出了这一预测,例如亚洲零部件厂商的动态、苹果最近申请的多点触控专利、首席运营官蒂姆·库克的言论、收购芯片设计公司P.A.Semi以及挖角IBM芯片专家。


  业内分析师普遍认为,过去几个季度中,PC市场遭到重创,今年PC市场将遭遇有史以来的最大跌幅,发货量将下滑11%。上网本对PC市场下滑起到了一定缓冲作用,但不足以扭转这种颓势。据市场研究公司Gartner预测,今年上网本发货量将由去年的1170万台增长至2100万台。
(责任编辑:黄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