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机构

申银万国与港澳资讯达成战略合作

  杨晶

  昨日,申银万国证券与港澳资讯郑重宣布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合作开发的申银万国核心客户资讯服务终端将于今年6月1日正式上线运行。

  申银万国证券副总裁杜平在会上表示,在目前市场背景下,资讯和研究对经纪业务的促进作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
客户增值服务能力的强弱和质量的高低,正在成为提升券商经纪能力的重要内容。

  值得注意的是,该终端不仅覆盖了投资者投资的整个过程,还覆盖了申银万国证券的证券经纪人队伍,通过在线咨询等方式实现客户与证券经纪人的“点对点”服务。在完成客户分类定位的基础上,该终端还对资讯进行筛选和整合,既解决针对客户投资服务的有效性,也实现了客户资讯服务的个性化。

  据申银万国有关人士介绍,通过该终端实现资源整合和共享,利用客户智能管理的功能形成智能服务与人工服务的有机结合,既能够全面覆盖所需要服务的客户群体,又可以最大限度地控制成本,创新了券商经纪业务核心客户营销服务的模式和途径。 (来源:上海证券报)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银万国 | 万国 | 申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