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港警介入红牛饮料含可卡因事件 劝商户实时停售

2009年06月04日14: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4日电据香港《大公报》报道,香港警方介入红牛饮料发现含有可卡因的事件,针对仍有店铺未将产品下架,警方4日晚起将到零售商和餐馆派发单张,劝喻仍售卖红牛产品的商户实时停售。

  香港禁毒处重申,管有可卡因是刑事罪行,一经定罪可被判入狱及罚款。


  特区政府3日再与红牛产品香港办事处的代表会面,红牛产品代表答应,提供全面的产品数据、批次、批号及样本以作化验,以厘清在一些样本中发现可卡因是属于系统性问题,抑或是只属于某批次或批号的问题。

  警方4日晚将到零售商和餐馆派传单,呼吁商户为慎重起见,实时停止出售红牛产品,并考虑把产品退回供货商,并重申食品制造商及业界应确保所经营的产品不含危险药物。

  禁毒专员黄碧儿指出,可卡因是受危险药物条例管制的危险药物,管有危险药物是刑事罪行,最高刑罚为监禁7年及罚款100万元。
(责任编辑:钟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