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欧洲英国加拿大央行均维持利率不变

2009年06月05日11: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证券日报

  本报讯 6月4日,欧洲央行宣布维持利率1.0%不变,英国央行宣布维持基准利率0.5%不变,加拿大央行维持利率0.25%不变,符合预期。

  欧洲央行行长特里谢称,欧元区当前1.0%的政策利率水平是合适的。

特里谢称,上述论断反映了经济数据,同时也反映了5月有关欧洲央行将购买债务证券以扶持信贷市场的言论。经济活动可能逐渐复苏,到2010年中可能开始出现增长。

  不过,欧洲央行下调了3月份时作出的经济预期,尤其是对2010年的经济预期。根据4日发布的新的预期,欧元区本地生产总值2010年或出现约0.3%的负增长。

  此前经济学家预计,英国央行将宣布维持利率和量化宽松的规模不变。法国巴黎银行分析称,对于英镑而言,英国央行任何出其不意的举动都将导致汇价大幅回调。

  加拿大央行表示,将维持当前利率不变至2010年第二季度,加拿大央行对于加元“前所未有的迅速升值”保持警惕。(杨 凌)

  

(责任编辑:李瑞)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