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国股市美国失业率升至9.4%,道指小涨0.15%

2009年06月06日09: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全景网-《证券时报》
  财华社深圳新闻中心

  美国证券市场主要股指周五涨跌互见,尽管五月份失业人数少于好于预期,但失业率有所上升。

  截至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了12.89点,报收8763.13点,涨幅为0.15%。
道指当前较2008年收盘价仅相差14点。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了0.60点,报收1849.42点,跌幅为0.03%。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了2.37点,报收940.09点,跌幅为0.25%。因就业报告好于预期,标准普尔500指数盘中一度创2009年新高。

  美国劳工部表示,五月份失业人数达到34.5万人,远少于经济学家的失业50万人的预期,是自去年九月份以来失业人数最少的一个月。但上月失业率上升至9.4%,创近26年来新高。
(责任编辑:克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