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深航首推航空月票 500元实现广西区内随意飞

2009年06月09日16: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航空旅游网

  本报讯 记者昨日从深航南宁分公司获悉,本周起至6月30日 推出“500元广西区内随意飞”月票产品,旅客花500元即可在广西区内城市之间随意往返,打造高效便捷的空中交通通道,方便区内各主要城市间的人员、经贸往来。

  据了解,旅客可在深圳航空公司的南宁、桂林北海直属售票处购买广西区内深航月票,购票之日起30天内乘坐广西区内深航航班,任何航线和任何班次的机票费用全免,包括乘坐民航大巴也享受免费待遇,每次仅需支付机场建设费50元即可。目前深航已开通的广西区内航班有南宁往返桂林、南宁往返梧州、桂林往返百色、北海往返桂林,每天一班,均采用全新的EMB190支线飞机执飞。

  据深航南宁分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广西区内深航航班飞行时间仅为1小时,将大幅提升公务、商务人士的出差、工作效率,也可以免除旅客长时间舟车劳顿之苦。同时,除此次“500元广西区内随意飞”月票产品外,旅客在深航直属售票处提前预定可享受低至一折的区内航班特价优惠。

(责任编辑:田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