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华伦将与多家公司合并 四川金顶要求清偿债务

2009年06月11日06: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全景网-《证券时报》
  2009年6月9日,四川金顶获悉,四川金顶第一大股东华伦集团有限公司5月25日在媒体上发布了《合并公告》。

  四川金顶今日披露了这份合并公告的主要内容。公告显示,华伦集团股东会(出资人)决定,华伦集团与浙江华伦通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华伦集团通信设备安装工程有限公司、富阳市鹳山电缆电线有限公司、杭州王子光纤材料有限公司、浙江神州特种电缆有限公司、浙江莱特通信材料有限公司、富阳万连通信器材有限公司合并,特此公告。


  四川金顶表示,因上述企业合并,四川金顶将依据相关规定要求相关债务人包括杭州王子光纤材料有限公司、浙江神州特种电缆有限公司、浙江莱特通信材料有限公司、富阳万连通信器材有限公司等向四川金顶清偿债务或者提供相应的担保。
(责任编辑:克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