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国联通拟实行全国统一3G资费

2009年06月12日15: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张韬

  继宣布“3G资费半价、取消漫游费”后,中国联通再次在3G资费方面寻求突破,试图抢夺更多3G用户。

  中国联通相关人士昨日向上海证券报表示,到年底联通3G试商用放号将从目前的55个城市扩至284个,其3G资费也将全国统一,杜绝各地分公司自行制定3G资费。

  目前,中国联通已透露整体的3G放号计划,其中9月30日前,为试商用阶段,第一批55城市5月17日开始试商用限量放号,9月1日开始试商用规模放号,其他229城市在9月底前分批开始试商用限量放号;到年底前,将进入第二阶段,开始正式商用,在全国284个城市同步正式商用,规模放号。

  对于试商用及正式商用扩充到全国284个城市后是否资费政策会改变,中国联通相关人士表示,仍将实行全国统一3G资费,所有的资费都是统一的,上面不允许有各地自己的资费。

  

(责任编辑:钟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