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黔源电力:光照水电站导流洞封堵通过验收

2009年06月15日20: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全景网
  全景网6月15日讯黔源电力(002039)周一晚间公告称,此前出现透水现象的光照水电站导流洞的封堵工作已验收合格。

  公司控股子公司贵州北盘江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负责开发的光照水电站在2008年初导流洞永久堵头顶部出现透水现象。
导流洞发生透水后,公司和北盘江公司高度重视该项处理工作,立即成立应急抢险领导小组,建立了抢险组织机构,全面组织指挥导流洞透水抢险工作。

  经过参建各方的共同努力,最终实现了永久堵头顶部透水封堵。2009年5月24日-26日,电力建设工程质量监督总站组织巡视组对光照水电站导流洞工程封堵施工进行了专项监督检查。6月12日,公司收到巡视组专项监督检查意见,认为光照水电工程导流洞处理工作施工质量满足设计要求,质量合格。(全景网/陈丹蓉)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