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三金药业万马电缆尚未获得IPO批文 信立泰仍未更新材料

2009年06月18日07: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全景网-《证券时报》
  记者核实发现,截至17日发稿时,桂林三金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三金药业)和浙江万马电缆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万马电缆)均未获得监管部门IPO批文。

  17日下午,有媒体报道,三金药业和万马电缆已于17日下午获得批文,并将于下周开始招股。
但上述两家企业及其主承销商招商证券、平安证券的相关负责人都否认了上述消息,称尚未收到监管机构批文。

  此后,又有消息称,深圳信立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信立泰)与三金药业、万马电缆有望率先获得IPO批文,并于下周开始招股。但信立泰董秘表示,该公司成为首批IPO企业的可能性不大。信立泰去年9月过会,按时间排序,在已过会企业中排名较为靠后,至今尚未向证监会更新相关材料。

  上述三家企业拟发行规模适中。根据招股书(申报稿),三金药业于2008年6月23日通过发审委审核,拟发行不超过4600万股,预计募集资金逾6亿元,保荐人为招商证券,属医药生物板块,募集资金用于中药三金片、西瓜霜润喉片等特色中药产品的技术改造工程等十个项目,预计动用资金6.3亿元。

  万马电缆于2008年7月4日通过发审委审核,拟发行5000万股,预计募集资金3.425亿元,保荐人为平安证券,属信息设备板块,主要从事电力电缆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募集资金将主要用于交联聚乙烯环保电缆投资项目等项目,预计动用资金3.4亿元。

  信立泰于2008年9月8日通过发审委审核,拟发行2850万股,预计募集资金5.2亿元,保荐人为招商证券,属医药生物板块。本次募集资金将投资于硫酸氢氯吡格雷原料药及其制剂产业化等六个项目,投资金额合计5.2亿元。
(责任编辑:李瑞)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