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下周股市四大猜想 大盘继续行进在上升通道中?

2009年06月21日10: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猜想一:大盘继续行进在上升通道中?

  概 率:70

  %点评:本周市场形成了两大做多动力,一是一线指标股形成了上升通道,尤其是建设银行工商银行等品种;二是市场不时出现新的兴奋点,比如贯穿本周行情的医药股和本周末爆发的券商股及铁路概念股。
由此可见,短线市场形成了热点轮动、资金源源不断涌入的格局。更何况,券商股、地产股、汽车股等目前仍有进一步上涨的空间,这也是大盘能继续拓展空间的牵引力量,看来大盘的上升通道有望延续。

  猜想二:两大题材刺激券商股反复活跃?

  概 率:65

  %点评:近期券商股反复活跃,主要是拥有两大题材刺激,一是IPO开闸后的投行业务有望成为券商股新的利润增长点;二是今年1至5月,券商的佣金收入同比增长37%,部分优质券商的盈利可能会超过50%。与此同时,部分优质券商有望在近期IPO,这也给券商股带来一定的题材溢价预期效应,所以,券商股有望反复活跃。

  猜想三:资源股有进一步表现的机会?

  概 率:65

  %点评:美元本周一度反弹使得大宗商品价格的上涨能量有所削弱,一方面由于美元贬值的趋势是相对确定的,另一方面是经济复苏使得资源股的下游需求有所旺盛,从而对资源股的股价形成一定的刺激。正因如此,短线资源股经过休整后有望迎来一波弹升行情。由于目前机构资金实力尚可,不排除短线有进一步流入资源股的可能。

  猜想四:医药股将出现调整?

  概 率:70

  %点评:近期医药股无疑是市场最为活跃的兴奋点,涌现出不少持续涨停的品种。可惜的是,此类个股涨升之后明显出现了估值高企的现象。更何况,随着气温的升高以及甲流感疫情在传播过程中传染力下降等因素,短线医药股或有降温的趋势,这可能也是周末医药股在盘中跳水的原因。

  (金百灵投资 秦洪) (来源:上海证券报)
(责任编辑:李瑞)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