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房价走高谁是幕后推手?中介:投资客是主要因素

2009年06月22日14: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房价持续走高谁是幕后推手?中介公司认为投资客的持续入市是推高房价的主要因素。

  美联物业区域董事高锦滔表示,5月楼市虽然再次创造成交量新高,但房价的上升和成交量高位盘整说明目前的刚性需求出现观望态势。


  根据数据显示,5月份市中心各区域中高档物业成交纷纷出现放量。他表示,5月高档房成交的走势表明,投资性需求将在一定程度上取代刚性需求成为后期市场主力。从5月交易情况来看,上海的高端住宅已开始放量,可以看作改善性需求与投资性需求集体入市的前奏。

  据他分析,随着价格继续走高,投资性需求必将抓住这个时机集中入市,刚性需求则碍于经济实力,将从此前的“有效需求”转变为“潜在需求”。(记者王毅鹏)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