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沪银监局提示手机银行风险

2009年06月25日00: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黄武锋

  今年来,各家银行纷纷发力电子银行业务尤其是手机银行。对此,上海银监局日前亮出“黄牌”。

  在最新发布的一季度电子银行业务统计报告中,上海银监局提醒上海各商业银行,在营销活动中,应加强对客户的风险提示和公众教育宣传,强化网上支付和电话支付的风险管理,同时应充分重视手机银行业务在技术和安全上的风险,建立健全相应的风险管理制度,加强对客户的风险告知,稳步推进手机银行的发展。


  报告称,在国家刺激经济政策推出后,经济回暖预期下,各家商业银行加大了电子银行业务的拓展力度,新一轮的电子银行业务竞争展开。截至一季度末,上海中外资银行电子银行客户数共计2668.93万户,比上年末增加了116.06万户,增幅为4.55%;一季度个人电子银行交易金额共计5697.21亿元。
(责任编辑:田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