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可口可乐否认与中粮“分手”

2009年06月25日08: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李 芹

  可口可乐否认与中粮“分手”

  ●新疆合资瓶装厂昨开业●可口可乐未来3年在华将再投20亿美元

  □记者 李 芹

  晨报讯 世界最大饮料公司可口可乐昨天宣布,与中粮集团合资的新疆瓶装厂正式开业投产,并否认“将与合作30年的中粮集团分手”的传言。

  此前有传言称,在一系列的换股后,可口可乐或将与重要合作伙伴中粮集团分手。不过,两家公司相关人士昨天否认了这一说法。可口可乐大中华区总裁戴嘉舜还表示:“我们与中粮的关系非常良好,任何有关我们分手的传闻都是不正确的”。

  与传言正好相反,可口可乐一年之内已与中粮集团连开3家瓶装厂。其中,昨天开业的中粮可口可乐饮料(新疆)有限公司占地达到200亩,是可口可乐在中国的第38家装瓶厂,设计规模为年产饮料20万吨。

  在谈到未来的发展时,戴嘉舜则表示,可口可乐中国将大力发展包括美汁源等在内的自主品牌产品,同时将更多的可口可乐旗下品牌与产品带入中国,让中国消费者可以享用到和世界各地同样高品质的可口可乐系列产品。未来3年内,可口可乐将在华直接投资20亿美元,这一数字将超过过去30年16亿美元的投资总和。

  

(责任编辑:侯力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