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金融股将引领港股下一波行情

2009年06月25日05: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证券报
  本报记者 李良 上海报道

  针对近期香港市场的震荡调整,上投摩根基金公司发布报告指出,在回调过后港币再度走强,香港金管局为维持联系汇率,再度向市场注入流动性。此外,各券商再度对香港金融股提高投资评级,判断未来一个月恒生指数在金融股的带动下可能还有一波行情。
上投摩根同时提醒,美联储公开市场委员会将在本周召开利率会议,以及内地IPO正式启动,都可能影响香港市场下半周以及近期的走势。

  对于其他市场的表现,上投摩根表示,近期全球股市出现回调修正,但观察上周美国制造业、就业市场以及房屋市场等相关数据,经济形势的确持续改善。

  上投摩根认为,3月初以来全球股市涨幅较大,未来几周不排除仍呈现震荡走势。另外,本周三美联储将召开利率会议,市场预期美联储会维持利率不变,但投资人可留意美联储买入国债的决策是否有调整。此外,在欧美提出新金融改革法案后,对金融产业的后续影响也应持续观察。
(责任编辑:李瑞)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