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同方集团朱志平:ST科健或另有重组方

2009年06月26日09: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记者 曹晟源 发自上海

  已经经历过两次重组失败的朱志平仍然没有放弃ST科健(000035,SZ)的重组之梦。

  6月26日,是继今年3月26日后ST科健再度开启重组大门的日子。在同方集团二度重组ST科健失败之后,同方集团放弃ST科健的说法也在市场中流传,为此,《每日经济新闻》采访了同方集团董事长朱志平。

  朱志平表示,他仍然没有放弃重组ST科健。但他也坦言,现在ST科健的股价很高,这时重组有一定难度。对于坊间传闻ST科健另有重组方时,他坦言这也有可能,并表示乐于看到ST科健重组成功。

  此前因为相关问题未能在3月和ST科健完成重组,朱志平曾经透露出了惋惜和无奈。“我们并没有明确放弃重组。”昨日,朱志平在接受《每日经济新闻》采访时首先强调了这样的观点。

  可是接下来他对ST科健似乎有着太多的无奈。“我们已经和他们(指ST科健)说过,要是想能够解决公司的重组问题,并且要在一个月之内做出评估报告,ST科健必须要配合,光靠同方集团是远远不够的。这些东西要是不解决的话,重组就很难进行下去。”

  “早些时候公司负责重组的部门曾向ST科健询问过情况,不过他们(ST科健)最近一直没有和我们联系,我也不知道他们那边重组单位找的怎么样了。不知道他们最近有什么想法,还是看看再说吧。”

  朱志平似乎无意间透露了ST科健可能正在寻求新的重组方的信息。记者随后致电ST科健,截至记者截稿时公司的公开电话就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的状态。

  坊间对ST科健的重组方有种种猜测,最近正在为上市不断奔走的山西金业煤焦化集团和沁和能源集团有限公司进入了众人的视线。

  这两家企业都是山西省的能源企业,并且也多次出现在ST天龙大通燃气ST泰格等其他股票的重组新闻之中。

  昨日记者致电沁和能源总经理办公室,公司工作人员只是表示:“不太清楚。”山西金业方面也未能得到证实。

  随后朱志平也肯定了ST科健存在新的重组方:“那(新的重组方)应该是有的,最近股票走得蛮强的。科健能重组嘛,我还是为这个事情高兴的。”

  

(责任编辑:李瑞)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