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沃尔沃拿下世博会订单 合同金额破亿美元

2009年06月26日10: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网
  6月22日,沃尔沃巴士公司及其中国子公司获得上海巴士集团1500辆巴士的订单,合同金额约13亿瑞典克朗(约合1.62亿美元)。

  此次上海巴士集团订购的1500辆巴士,将在2010年世博会期间投入使用。其中一半为沃尔沃品牌,另一半为沃尔沃子公司申沃品牌。

  据悉,上海申沃客车有限公司(SUNWIN)由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SAICMotor)、沃尔沃(中国)投资有限公司(VIC)、瑞典沃尔沃客车公司(VBC)三方投资组成,总投资9700万美元,注册资本5422万美,中外双方各占50%,注册地点为中国上海市闵行区光中路18号。
目前,申沃客车提供有普通柴油动力巴士和混合动力巴士,后者夜间停驶或平时停驶期间充电即可。

  据了解,此次订单涉及的750辆沃尔沃巴士底盘,将在瑞典西部制造,之后运送到上海的申沃公司的生产线进行组装。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马丁)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