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农发行提供贷款支持猪肉储备

2009年06月26日14: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张学文)记者24日从农发行省分行了解到,5月以来,该行已为省内10多户生猪收购企业审批用于猪肉储备专项贷款10.4亿元。并表示,根据国家后期储备计划,农发行将为储备企业提供充足的贷款投放。

  遂宁高金公司副总经理邓江告诉记者,5月底,中国农业发展银行遂宁市分行通过省分行已批准公司收购生猪的1.5亿元贷款,此笔贷款加上自筹资金,至24日,公司的商业性猪肉储备已达到17500吨。与高金公司仅一路之隔的南大食品公司在5月底也已开始商业储备,董事长禹玉光告诉记者,公司的商业性储备已达到5000吨。

  中央相关部委6月13日正式启动首批12万吨猪肉储备,我省也已启动地方储备计划,储备计划内储备企业如形成亏损,政府实行补贴。计划内储备,农发行为储备企业提供足额贷款。此外,一些生猪主产市还启动了储备计划,如遂宁分别在高金和南大启动为期一年的固定储备,一年内,市政府对储备企业在固定储备额度内形成的亏损进行全额补贴,并对储备库产生的电费等给予补助。

  

  

(责任编辑:钟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