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香港地产商称经济渐见回稳 对未来市况充满信心

2009年06月26日19: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6日电新地代理执行董事雷霆日前对内地媒体表示:现时内地及香港经济环境渐见回稳,集团看好区内发展,对未来市况充满信心。他介绍道,由新地开发的坐落于九龙站上盖全球第三高楼环球贸易广场,现已吸引不少跨国企业设立办事处或总部,包括顶尖跨国金融机构如摩根史丹利、瑞士瑞信银行和德意志银行等纷纷进驻。
他表示相信香港九龙站在未来发展空间无限。

  据了解,新鸿基在香港的投资目标是30%,而在未来主要注重的城市是上海、北京、广州、深圳。新鸿基位于上海的项目将在2010年开始销售,而成都、无锡还有大量住宅也将于2010年进入市场。新鸿基认为,目前天玺已销售的近400套单位中,来自内地的买家超过两成。随着内地购买力继续扩大,希望并预计会有更多内地买家出现。
(责任编辑:克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