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金融危机令澳家庭财富平均缩水近四成

2009年06月29日06: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全景网-《证券时报》

  据新华社电 据澳大利亚统计局最新估计,金融危机以来,澳大利亚的家庭财富已经损失了36%,“贬值和亏损”的财产包括现金、银行存款、债券和股票等。

  当地媒体28日报道,截至3月底,澳大利亚家庭财富累计不足7.87亿澳元(1澳元约合0.8美元),而2007年9月最高峰时澳家庭财富曾达到12.46亿澳元。

据澳统计局的报告,在这次金融危机中,澳平均每个家庭的财富从15.9万澳元下滑至9.8万澳元,为3年以来最低水平。人均财富则从5.89万澳元减少至3.62万澳元。

  一些分析师认为,澳大利亚居民财富缩水主要是该国股市大幅下挫的结果。澳大利亚家庭财富主要体现在房产和股票资产上。因此,澳居民财富受股市的影响要远大于其他国家。

  

(责任编辑:丁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