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华社电视:开心网“粉丝”10天过10万

2009年06月29日10: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6月26日电(记者吕馨慧)10天前,新华社电视进驻开心网,到26日中午,“粉丝”数量已超过10万。

  新华社电视与开心网的合作是电视媒体传播理念的一种新尝试。快速便捷的新闻发布渠道、即时更新的权威消息、亲切畅通的互动交流,为新华社电视赢得了众多“粉丝”支持。

  新华社电

  视以时尚的方式在开心网上发布电视新闻。打开新华社电视主页,并点击“加为粉丝”,开心网用户就成为新华社电视的好友,可以实时接收新华社电视不断更新的新闻报道。新华社音视频部专门组建了“新华社电视”页面维护组,从当日滚动播出的新闻中,筛选最受“粉丝”关注的消息,以快讯形式进行上载播发,确保“粉丝”第一时间收看。经过与网友10天的磨合,新华社电视目前每天更新电视消息5至10条,内容涉及国内国际重大事件,还有许多制作精良的社会文化类新闻。

  新华社电视与“粉丝”群的成功互动,为其在开心网上“安营扎寨”奠定了基础。“粉丝”们对新华社清新平易的沟通方式感到很亲切。网友邱天说:“新华社这样权威的媒体放下架子和我们沟通,这就是与时俱进。”网友张文刚留言说:“(新华社电视)心态不错,觉得有年轻的感觉。”

  将“粉丝”留言中的意见和建议进行分类汇总,作为进一步改进节目质量的依据,是新华社电视人气不断高涨的原因。在新华社电视主页上,不仅有“粉丝”的留言评论,也有由编委组成的维护小组定期发布的“沟通帖”。例如,在《欢迎大家来围观》的帖子中,编委这样写道:“在成长的道路上,我们不乏激情和理想,但我们同样深知自己的局限和不足,所以我们持续关注‘粉丝’的留言和评论”“你们是新华社电视的朋友,也是新华社电视最好的裁判。”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