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东星航空股东将继续上诉

2009年06月29日16: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经济观察报
  经济观察网 记者 马巾坷

  据中新网6月28日报道,东星航空重组负责人、东星国旅副总裁吴志勇透露,武汉中院已驳回了东星航空递交的《破产重整申请书》,并称东星国旅将会在10个工作日内向湖北省高院上诉,要求撤回武汉市中院不予受理的裁定。


  报道称,武汉中院驳回的理由是,质疑申请者的主体是否代表公司的真实意图。吴志勇对此表示不能理解称,东星国旅等才是东星航空的股东,股东有话语权代表公司。

  目前,定于7月3日正式召开债权人会议,会议上将宣布东星航空正式破产被清算。但有人士推测,如果中航油和东星国旅将上诉材料递交至湖北省高院,那湖北省高院有可能会推迟7月3日召开债权人会议的时间。但如果此次上诉再次被驳回,该会议将依原定计划召开。

  今年3月15日,华中地区惟一的一家民营航空东星航空公司航线航班全面停飞。这是继奥凯航空停飞事件后,又有一民营航空公司加入停飞阵营。而在此前中航集团高层曾公开表示,中航集团将收购东星航空。但3月13日,东星航空董事会发布声明称,因两者规模悬殊,难以形成商业合作基础为由,拒绝了与中航集团的合作,在此后两天,武汉市政府即要求中南管理局暂停了东星航空所有航权。

  此后4月8日,中航油及若干家债权人公司,提出对东星航空进行重整的申请。6月12日,重整申请被武汉中院驳回。而上周,中航油已正式向湖北省高级人民法院提出上诉。
(责任编辑:田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