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63个重点项目进京招商 京沪高铁股权转让位列其中

2009年06月30日06: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肖宾)昨天,安徽省蚌埠市政府在北京召开“国际合作及投资对接会”,会上推出了63个重点招商项目,其中京沪高铁股权转让项目、蚌埠投资集团整体上市项目,因规模巨大,最为引人关注。

  会议组织方介绍,此次会议共有15个国家驻华使馆,60多个国际经济组织、中外金融机构、中外投资机构、企业出席。

  会议上,安徽省蚌埠市政府推出了63个重点招商项目,其中京沪高铁股权转让项目、蚌埠投资集团整体上市项目,最为引人关注。

  会议方提供的招商资料显示,京沪高铁蚌埠站站房总建设面积约2万平方米,合作的公司可以通过投资的方式入股京沪高铁公司,以持有份额享有京沪高铁全线运营收益,京沪高铁公司实现上市后,将会实现股权增值收益。

  蚌埠投资集团整体上市项目也引起了极大关注,该集团截至2008年底,总资产32亿元,净资产10.49亿元,拥有子公司23家。该集团计划通过引进战略投资者受让部分股权或实施增资,实现股权多元化,或计划通过上市公司定向增发等方式,实现整体上市。

  记者在会场看到,各大投资机构云集,广发证券、韩亚银行、平安创投、正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等机构都在其中寻觅商机。在会议现场,蚌埠投资集团等与中外客商共对6个合作项目进行了签约。

  

(责任编辑:钟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