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澳洲会计师公会:A股将继续领涨亚洲

2009年06月30日08: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国际金融报 作者:谢静 徐俐丽

  澳洲会计师公会:A股将继续领涨亚洲

  “2009年,上证综合指数将有望上升至新高,达到3000至3499点。”全球最大的会计专业团体之一澳洲会计师公会在刚刚发布的一项针对中国经济复苏的信心调查报告中披露了这个信息。

据澳洲会计师公会透露,约2/3来自金融、会计、商业领域的专业人士预期中国经济有望在2009年第四季度至2010年上半年开始复苏。

  澳洲会计师公会在调查中发现,75.8%的受访者预计,到2009年底,中国的实际GDP增长率将介于6%-7.9%之间。过半数受访者(54.4%)视政府消费支出为拉动GDP增长的原动力。

  对于政府推出的若干项经济刺激措施的评价,有41.1%受访者认为4万亿元基础建设投资计划起到最主要的经济刺激作用;分别有34.7%及22.7%的受访者认为,刺激市场消费和出口退税政策能起到经济刺激作用。

  受访者同时对中国股票市场发展充满信心。有48.8%的人相信,2009年,上证综合指数将有望上升至新高,达到3000至3499点。

  (谢静 徐俐丽)

  

(责任编辑:侯力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