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伊朗将开通银联卡受理业务

2009年06月30日09: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融时报 作者:宋焱

  伊朗将开通银联卡受理业务

  本报北京6月29日讯 记者宋焱报道 日前,中国银联与伊朗唯一的全国性银行卡转接网络运营商ISC公司(Informatics Services Corporation)在上海签署银联卡受理业务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中国银联和ISC公司将在今年9月份开通银联卡在伊朗的ATM和商户受理业务。届时伊朗境内全部ATM机以及首都德黑兰和其他中国人经常到访的热点旅游城市的商户,将可受理银联卡。

  “此次受理业务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银联卡境外受理网络在中东地区的进一步延伸,是中国银联国际化进程的又一重要进展,也将为促进中伊两国贸易发展和人员交流作出重要贡献。”银联有关负责人称,随着中国银联不断加快国际化进程,银联卡国际受理网络已初具规模。目前,银联卡已在境外61个国家和地区实现受理。

(责任编辑:侯力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