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5亿限售股解禁海通证券再迎“解禁大考”

2009年06月30日09: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经济时报 作者:曲瑞雪

  2.5亿限售股解禁海通证券再迎“解禁大考”

  本报北京6月29日讯(记者 曲瑞雪) 继民生银行25日公告称完成处置海通证券股权工作后,29日海通证券(600837再次迎来2.5亿限售股解禁上市。

29日全天,海通证券的表现波澜不惊,全天延续震荡走势,收盘报16.32元,上涨1.62%,换手率为3.20%。

  6月23日,海通证券发布公告称,辽宁能源集团所持有的2.50亿股限售股将于6月29日解禁上市,在公司总股本中的占比达到3.04%。而在此之前的6月4日,海通证券股东南方汇通000920就发布公告称,董事会一致同意提请股东大会授权公司经理层处置公司所持有的海通证券股权,处置方法包括但不限于二级市场交易和大宗市场转让,处置价格为13元及以上,授权有效期为股东大会批准后一年内。

  资料显示,在辽宁能源所持有股份解禁后,海通证券还有42.25亿股的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占股份总额的50%多。

  

(责任编辑:丁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