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监管机构发布银行业在各州最新贷款/存款比例

2009年06月30日14: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作者:刘丽娜 刘洪
  为严格规范银行业的跨州经营和扩张,美联储、联邦存款保险公司和美国货币监理署三大银行业监管机构29日联合发布了银行业在各州的最新贷款/存款比例。

  最新采集的数据截至2008年6月26日,涵盖全美50个州和6个美属地区。
该比例平均为93%,最高为北达科他州(172%),最低为美属密克罗尼西亚联邦(48%)。

  美国1994年推出的《里格—尼尔法》为银行跨州经营与扩张确立了统一的全国标准。其第109条明确规定,禁止银行以吸收存款为目的跨州设立或者收购分行。

  该条款同时明确了测试银行经营机构是否合规的程序。监管机构发布的银行业在各州的贷款/存款比例就是其重要依据。
(责任编辑:克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