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酒泉钢铁将发行25亿元365天期短期融资券

2009年06月30日14: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作者:华晔迪、沈而默
  记者30日从中央国债登记结算公司获悉,酒泉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将于7月7日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发行25亿元365天期短期融资券。

  酒泉钢铁当日发布的公告显示,本期短融为该公司2009年度发行的第一期短期融资券,由兴业银行担任主承销商。
根据计划,7月7日为发行日,2009年7月8日为起息日,兑付日是2010年7月8日,如遇法定节假日则顺延。

  据介绍,本期短期融资券募集资金将用于补充发行人短期流动资金的需求、弥补日常营运资金缺口和偿还部分银行贷款,其中,发行人将安排募集资金中的15亿元用于补充公司及下属各企业在实际生产经营过程中对流动资金的需求,具体资金分配为:酒钢集团公司本部使用13亿元,酒钢集团榆中钢铁有限责任公司使用2亿元。

  经联合资信评估有限公司评定,本期融资券信用级别为A-1,主体信用等级为AA。
(责任编辑:克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