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州健升公司发表声明否认购皮尔卡丹事宜

2009年06月30日21: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财经

  有关《广州民企欲收购皮尔•卡丹》报道的说明

  鉴于近日在报刊网络有关于我广州市健升贸易有限公司收购法国皮尔·卡丹品牌的报道。首先,非常感谢传媒朋友对我们公司的关心。就此事,现我公司特向传媒朋友作出如下逐一说明:

  目前,在中国有十多家公司被分别合法授权为皮尔·卡丹品牌不同类别的经销商或代理商,我公司是其中的鞋及箱包类别的经销商。

同时,我公司与皮尔·卡丹品牌鞋类商品的商标许可使用合同有效期至2017年12月31日止,尽管根据有关法律规定“注册商标的转让不影响转让前已经生效的商标使用许可合同的效力”,但我公司对于皮尔·卡丹先生这一重要的战略性商标转让仍是非常关注的。

  同时,有关报道称,皮尔·卡丹先生有意以10亿欧元出售皮尔·卡丹全球商标品牌,据了解近日确有某外地企业曾向皮尔·卡丹先生开价2亿欧元购买皮尔·卡丹品牌在大中华地区的商标所有权。

  而对于皮尔·卡丹先生希望以2亿欧元作整体出售大中华地区商标所有权一事,我公司没有参与收购的计划,只希望履行双方签订的合同,继续经营好自己的商品类别,尽我们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与义务。我公司一直致力于民族品牌的经营,希望将自有品牌“路宝ROVER”打造成为具有国际知名度的优秀品牌。

  再次感谢传媒朋友的理解和支持。

   广州市健升贸易有限公司

   二OO九年六月三十日

(责任编辑:马丁)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