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家润多摘得IPO重启第三单(图)

2009年06月30日15: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经济观察报
  经济观察网 实习记者 段雯

  6月30日,家润多商业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09年6月26日获得证监会发审委的审核,批准其首次公开发行5000万A股,股票代码002277,于7月8日即下周三正式进行网上申购。
家润多公布的招股意向书显示,公司由四名股东于2004年发起设立,成立时注册资本为1.44亿元。家润多是长沙市乃至湖南省最大的百货零售企业,目前主营业务为百货零售业务,共拥有七家直属百货门店。2008年实际经营面积达18.04万平方米,较2007年增长71.81%。据长沙市统计局数据,2007年、2008年两年,家润多销售额分别占到了整个长沙市大型百货店总体销售额的35.8%和38.2%。

  此外,在家润多顺利IPO后,公司实际控制人胡子敬先生也将迈入亿万富豪榜,坐拥身家近3亿元。
(责任编辑:田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