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民企抱团参展 世博门票销售火热

2009年07月02日08: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国际金融报 作者:潘洁 张颖

  民企抱团参展 世博门票销售火热

    ■ 本报记者 潘洁 张颖 发自上海


  昨天,上海世博会个人门票开始对外销售。一大早,各地市民通过指定销售网点、网络、电话等途径,把印有吉祥物海宝图案的上海世博会门票,收入囊中。

  按计划,世博门票销售总量将达到6200万张。今年年底前,预计将售出1000万张。在明年1月至4月30日前,门票预售额为1400万张。在世博开幕前,将有2400万张门票被预订。

  记者了解到,从目前门票售出情况看,世博会指定日门票最抢手,不论是网点销售,还是网络、电话销售,大部分市民一般都先买指定日票,尤其是世博会开幕5月1日至3日的门票。

据悉,各代理商代理销售的指定日票规定了限额,所以,一些代理商对市民购买指定日票的数量也做了一定限制,像交通银行就规定,每位市民最多购买20张指定日票。据了解,由于世博会门票在一期的销售情况火爆,邮政部门所代理的世博会门票份额中,已经没有2010年5月1日-3日和10月1日-7日的指定日门票。

  门票热销的同时,与世博会相关的各类活动也是如火如荼地展开。当日,借香港回归12周年之际,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在上海启动了参与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专题展览。与此同时,耗资1.45亿港元设计和兴建的香港馆在7月2日完成地基建设。

  与此同时,“2010年上海世博会中国民营企业高峰论坛”在上海举行。会上,包括阿里巴巴、复星、苏宁等在内10家企业宣布,联合揽下逾6000平方米的“中国民营企业联合馆”,全面挺进“世博会”。

  据了解,中国民营企业联合馆位于上海世博会浦西园区,主题定义为“无限活力”,占地面积超过前15家企业馆3000-5000平方米的建设标准。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梁春晓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阿里巴巴将全力配合世博局,为更多小企业借世博会实现大梦想。

  

(责任编辑:侯力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