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第二季度美元对巴西雷亚尔贬值幅度创新高

2009年07月02日10: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经济网
  根据巴西一家知名市场咨询公司1日发布的统计数字,今年第二季度美元对巴西货币雷亚尔的贬值幅度高达15.7%,创历史最高水平。

  巴西ECONOMATICA公司的统计数字显示,今年第一季度末,1美元兑换2.315雷亚尔,但是到了6月底则跌至1美元兑换1.951雷亚尔。


  该公司的分析人员指出,雷亚尔未来数天内将继续保持升值态势,但是距离去年8月份创下的1.598雷亚尔兑换1美元的峰值仍有一段距离。

  分析人员还表示,美元对雷亚尔贬值将有助于以美元作为主要交易货币的公司,但是对于包括工农业在内的出口企业来说,则不是一个好消息。

  据巴西官方统计,今年上半年巴西出口创汇699.52亿美元,比去年同期(906.45亿美元)下跌22.8%。

  
(责任编辑:李瑞)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