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半年房企销售20强出炉 万科保利夺得冠亚军

2009年07月02日10: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今年上半年,销售金额排名前20位的房地产企业共收获2088.11亿元。其中万科、保利与中国海外发展夺得销售金额前三甲。这是昨天克而瑞(中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与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共同发布的“2009年上半年房地产企业销售排行榜”所显示的信息。


  同时,从销售金额来看,上半年已有万科、保利地产、中国海外发展、绿城、富力、恒大6家房企组成“百亿军团”;其中,万科以269.41亿元成为唯一销售额逾两百亿的房企,而第20位的房企也销售了近60亿元。“如果下半年各上榜房企能够保持目前的销售速度,那么我们预期全年"百亿军团"将扩充至最少20家。”易居中国分析师薛建雄表示。

  而排行榜还显示出了上半年全国房地产的销售格局,如住宅销售以中档项目为主、中低档和中高档为辅的格局明显,高档项目所实现的销售金额占比并不高;又如销售金额20强房企在华东和华南地区实现的销售金额最多,显示出今年以来楼市回暖的区域特征。
(责任编辑:黄珂)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