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公布首批汽车下乡产品目录 共72种客车车型

2009年07月02日14: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千龙网
  昨天,市环保局公布了本市第一批排放达标的汽车下乡产品,东风、哈飞、长安、昌河、五菱等汽车品牌榜上有名。但由于受北京排放标准限制,仅有72种客车车型上榜。

  与外地车辆不一样,由于北京轿车先于外地于2008年执行了国四排放标准,所以在车型的选择上,市环保局对财政部和工信部印发的第一批汽车摩托车下乡生产企业名单及产品目录进行了筛选。
最终,首批入围符合排放标准的仅有10家企业的72个客车车型。具体名单可通过网站(www.bjepb.gov.cn)查询。

  市环保局相关负责人提醒市民,由于车辆所满足的排放标准不但与车辆型号相关,还与发动机型号及净化装置等配置有关,因此,用户在签订购车合同时,还需要求汽车经销商提供满足北京环保标准并可在北京市办理牌照手续的车辆。
(责任编辑:丁芃)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