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欧元区5月零售销售月降0.4%年降3.3%弱于预期

2009年07月03日18: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全景网-《证券时报》
  世华财讯欧盟统计局Eurostat3日表示,欧元区5月零售销售月降0.4%年降3.3%,经济学家预期中值为月降0.1%年降2.7%。

  欧盟统计局7月3日消息,欧盟统计局Eurostat3日表示,欧元区5月零售销售再继续了长期的下降趋势。


  欧元区5月零售销售月降0.4%年降3.3%,经济学家预期中值为月降0.1%年降2.7%。4月零售销售修正后月升0.1%年降2.5%。

  在4月上升之前,零售销售自08年9月以来一直下降。尽管消费者信心在近几个月改善,但由于失业剧烈上升,消费者支出不可能经历可持续的复苏。

  欧元区5月失业率由4月的9.3%增至9.5%,有1500万人失业。

  5月食品、酒精和烟草销售月升0.2%,为连续第二个月上升。非食品产品销售月降0.6%。

  欧元区各国零售销售表现不一,德国零售销售月升0.4%,比利时月升0.6%,但奥地利月降1.8%,西班牙月降0.4%。

  欧盟27国5月零售销售月降0.5%年降3.1%。 (来源:世华财讯)
(责任编辑:克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