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加州看上中国钱袋子 推出“加利熊猫”推介旅游

2009年07月05日10: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七月五日电美国加州旅游局中国代表处有关负责人在此间称,今年年初刚在中国设立代表处的美国加州旅游局计划从下半年开始,扩大在中国市场的宣传及产品推广,力求提高人们对“阳光加州一站游美国”的品牌认知。


  美国加州旅游局首席执行官、美国旅游协会主席卡罗琳·贝特塔(Caroline·Beteta)表示,中国经济的快速复苏,与美国加州旅游局中国代表处的开业同步,这对中国的出境旅游市场而言是令人鼓舞的。贝特塔说,“美国加州旅游局调整了下半年对中国的宣传投资策略,以便充分利用经济稳定的利好态势,赢得更多的中国游客。”

  此前,贝特塔女士率领一个代表团,参与了中国北京、上海及广州三个办公室的开幕活动,并与这些地方的旅游部门签订了友好合作备忘录等合作。此后,该办事处又参加了在江苏省常州市举行的美国旅游推介联谊会,与来自江苏省南京、常州、无锡、苏州、江阴和浙江省杭州、宁波、温州、南通的旅行社代表进行交流,介绍加州的旅游资源以及推介旅游产品。

  据悉,二00七年,约有二十二点七万中国游客到访加州,中国是继英国、日本、韩国、澳大利亚、德国和墨西哥之后加州第七大海外客源市场。中国游客在加州的总消费额达到约三点二七亿美元,排名第一。因此,美国加州旅游局中国代表处加大推介力度,开通了官方中文网站,添加了“美籍华人的梦”、“姐妹城市”、“双边关系”等许多中国元素及内容,期望高品质的旅游资源将使加州成为中国游客的热门出境旅游胜地。
(责任编辑:克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