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建行与首批6家境外银行签合作备忘录

2009年07月07日06: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作者:郭雪莹

  昨日,建设银行(601939.SH,00939.HK,下称“建行”)在上海与多家境外银行签署合作备忘录,就跨境贸易人民币结算展开正式合作。

  仪式上,建行与西班牙桑坦德银行、美国银行、香港上海汇丰银行、美国美联银行、华美银行、建银(亚洲)首批6家境外银行签署合作备忘录,建行将为各境外参加银行提供包括跨境人民币清算、账户融资等全方面服务。

  据悉,建行目前已完成系统升级调试、代理行协议安排、操作规程制定等一系列工作。

  建行相关人士告诉CBN记者,该行是四大行中最早实现全行国际清算业务操作集中和数据集中的银行,建行总行层级后台与各级机构网点直接连接,没有分行、二级分行等中间处理环节。

  

  

(责任编辑:魏喆)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