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东星航空不欢迎国航参与重整 中航油已递交补充说明

2009年07月07日10: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被武汉市中院以主体资质不明为由不予受理的东星航空重整案有了新进展,东星航空主要股东方东星国旅有关负责人近日向本报记者透露,他们已就此事向湖北省高院递交了上诉申请,要求武汉市中院收回不予受理的裁定。


  中航油已递交补充说明

  由于此前与国航结下的“恶缘”,该负责人对中航集团有关“不排除参与东星航空重整的可能”的表态表示不支持中航集团及国航参与此次东星航空的破产重整。

  东星国旅一位不愿署名的高层近日向本报记者透露,上诉申请已于上诉期限内正式递交给了湖北省高院。除此之外,东星航空债权人之一的中航油,也于7月1日向湖北省高院递交了《关于对东星航空申请破产重整的补充说明》,进一步申明了中航油的努力目标和重整思路。

  75%债权人支持破产重整?

  东星航空董事长兰世立的代表人赵长兵曾表示,目前,东星航空120多名债权人中已有75%同意东星航空进行重整。

  中航油承诺,对于表决同意其提出的重整计划草案的债权人,在重整成功后东星航空的经营中,同等条件下,东星航空将优先与其合作。
(责任编辑:马丁)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