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上半年已开建廉租房105万套

2009年07月16日09: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千龙网
  记者从住房和城乡建设部获悉:今年上半年,全国已开工建设廉租房105万套,占今年建设计划的59%。计划完成投资1048亿元,已完成投资310亿元,占30%。全国新增租赁住房补贴户数53万户。

  上半年,林区棚户区改造项目已开工15万套、750万平方米,均占计划的96%。
计划投资92.7亿元,已完成投资12亿元,占13%。垦区危旧房改造已开工12万户、859万平方米,分别占计划的47%和55%;计划投资152.6亿元,已完成投资43.9亿元,占29%。煤矿棚户区改造项目计划总投资35.8亿元,已完成投资17.3亿元,占48%。

  随着我国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各项政策措施的逐步落实,居民住房消费信心明显增强,成交量增长较快,房地产开发投资信心正在逐步恢复,房地产市场整体上呈现出稳步回升的态势。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统计数据表明:上半年全国商品房销售面积超过3.4亿平方米,同比增长31.7%。6月份,全国70个大中城市房屋销售价格同比上涨0.2%,今年以来首次止跌回升;环比上涨0.8%,连续4个月环比上涨。全国房地产开发景气指数为96.55,比5月份提高0.61点。

  据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有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将继续落实已出台的各项调控政策,着力稳定市场信心和预期,稳定房地产投资,促进房地产市场稳定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马丁)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