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7月A股市场融资逾740亿元 创近17个月新高

2009年07月23日13: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经济观察报
  经济观察网实习记者周红

  7月份IPO和再融资的募集资金总额将超过740亿元,创下自2008年3月以来近17个月的新高。

  7月份仅IPO融资的金额就将超过540亿元。按照发行日期统计,7月份以来已经先后有万马电缆家润多、四川成渝和中国建筑等四家公司发行新股,募集资金合计约535.14亿元。
而7月28日,神开股份也将进行网上申购,预计融资金额将在5亿元以上。

  随着市场反弹的深入,上市公司再融资的热情也分外高涨.近两个月,上市公司再融资募集资金连续超过200亿元.值得注意的是受到商品房价格上涨和销售面积增加的影响,房地产上市公司投资和融资需求大幅增长,成上市公司再融资主力。

  受股市回暖影响,上市公司融资热情回涨,与此同时,融资渠道也变得更加多样化。从本周日起,证监会开始受理创业板发行申请。据了解,目前保荐机构都在加班加点制作项目申报材料,创业班“首班车”的火爆情况可想而知。
(责任编辑:田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