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信建投研究报告认为:复苏之路引领市场新格局

2009年07月26日00: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中信建投研究报告认为:

  复苏之路引领市场新格局

  下半年在经济不断复苏过程中,前期一直表示疑虑的经济微观主体,在盈利方面将得到明显改善,从而对市场形成利润支撑。在流动性依然充裕的大背景下,微观经济主体利润的逐步实现将极大降低目前市场的估值水平,从而为下半年市场行情的演绎提供依据。
按照行业利润体现时间表来看,金融、地产、汽车等行业仍将是下一阶段需要密切关注的目标;而中石油在油价调整前后也将会有所表现;典型的周期性行业如电力、煤炭、机械、有色、钢铁等在8-10月期间,盈利将逐步释放出来。因此,未来经济复苏之路有望成为行情的演绎之路。在中报披露的过程中,盈利状况与前期预期的差异、中报披露时间等因素都会使某些个股在股价表现上出现一定震荡。此外,上市公司在公布中报后的融资计划和方案也会对个股形成一定的冲击。因此,未来一段时间,市场将更多呈现出震荡走势,不排除出现下跌200点左右的调整。但对于未来盈利将出现好转的相关行业,可以在市场调整过程中大胆介入。 (来源:上海证券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