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微软零售店展示图片泄密 苹果黯然失色

2009年07月26日10: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经济网
微软零售店展示图片泄密

微软零售店展示图片泄密

微软零售店展示图片泄密

  北京时间7月25日早间消息,据报道,正当外界迫不及待想知道微软零售店的更多信息时,一组泄密的展示图片却向人们展示了微软零售店的细节信息。

  这组展示图片来自设计和品牌战略咨询公司Lippicott,该公司在零售领域拥有丰富的经验,可以帮助微软开发零售店的概念、准则和设计。由于内容非常详尽,包括了细节图片、研究、计划甚至店面布局,因此业内人士认为,这组图片不太可能是伪造的。


  总体来看,微软从苹果零售店、索尼零售店以及其他的旗舰店中吸取了最好的元素。微软零售店的重点是Windows7、Xbox、PCTV(WindowsMedia Center)、Surface和WindowsMobile,这一切都是围绕着一个名为“艾米丽(Emily)”假象客户来构建的。艾米丽相当于一位年轻的母亲,因为所有的购买决策都由她来制定。

  以下就是这组图片的一些亮点:

  1、店内将设计一堵数字媒体墙,这其实是一款超大屏幕显示器,它会环绕在整个店面内部。

  2、店内将有很多Surface展示。

  3、店内将为Windows 7、Windows Media Center、Windows Mobile和上网本设计舞台区。

  4、微软零售店内将配备类似于苹果Genius Bar的客服区域,但该区域被微软称作AnswersBar或GuruBar。由于不同图片内的叫法不同,因此微软似乎尚未决定该区域的最终名称。

  5、店内将为Xbox的运动感应摄像头Project Natal和秘密开发的移动项目Pink设计了一些演示区域和相关活动。

  6、微软将提供非常高档的购物袋。

  7、用户甚至可以付费在微软零售店内举行生日聚会。

  总而言之,如果微软零售店最终真的像这组图片所描述的那样,效果将非常令人惊喜。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