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仰融王晓麟庭外和解 新能源汽车各自圈地

2009年07月27日09: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经营报 作者:李辉

  摘要:前华晨掌门人仰融与其前合作伙伴王晓麟的官司终以和解收场,二者最终决定各自开展新能源汽车项目。

  记者独家获悉,前华晨集团掌门人仰融和其前合作伙伴王晓麟的官司最终以和解收场,二者最终分道扬镳,决定各自开展新能源汽车项目。

  美国时间7月24日,美国密西西比地方法院宣布了仰融和王晓麟的官司判决结果。根据法院和解判决书,仰融和王晓麟团队双方达成和解,经双方代表律师签字,同意法院的判决对所有的诉讼、反诉和第三方诉讼永久撤销,并不得重新诉讼。

  从本次和解结果看,王晓麟最终成为赢家,他获得了对美国混合动力汽车公司(HYBRID KINETIC AUTOMOTIVE CORPORATION,简称HKAC)公司的控制权,并把仰融摒之于外。

  由于仰融和王晓麟之间就HKAC有诸多的恩怨纠纷,双方又各执一词,对于外界来讲有诸多谜团。因此在本次和解判决书中,MILL法官特别作出说明。

  1.虽然"HYBRID KINETIC"的命名起始于仰融,仰融和仰融夫人不是也从未成为密西比公司HKAC的管理层、董事或股东。

  2.仰融和仰融夫人从来没有以任何形式,包括代表或代言,来参与密西比公司HKAC的市场营销和广告。

  3.在HKAC和/或CAPITAL WEALTH的私募招股书中,HKAH当事方没有以HKAC和/或CAPITAL WEALTH HOLDINGS, LTD("CAPITAL WEALTH")的身份发表任何言论。HKAH当事方指仰融、仰融夫人、流泉、正道汽车公司(HYBRID KINETIC MOTORS CORPORATION)和阿拉巴马外国投资中心。

  4、HKAH当事方没有以HKAC和/或CAPITAL WEALTH身份在其EB-5项目中发表任何言论。

  王晓麟及其团队表示对本次诉讼结果表示满意,并将继续推进在美国密西西比州的项目。此外,记者获悉,美国混合动力汽车公司正在和一家新能源汽车公司洽谈合并事宜,合并后公司的现有管理层将继续行使其管理职能。

  此前,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王晓麟对于该官司亦表达了和解的愿望,他声称对于新能源汽车项目充满信心,而仰融又是汽车行业的专家,因此若能言归于好,双方将可继续合作推进该项目,但是从本次结果看,二者最终分道扬镳,各自行动。而王晓麟可谓本次官司的赢家,他获得了对HKAC公司的控制权。

  

(责任编辑:李瑞)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