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国建筑开盘涨60% 或难复制四川成渝走势

2009年07月29日09: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7月29日讯中国建筑今日在上证所上市交易,以6.70元开盘,涨幅超过60%。作为IPO开闸后最重量级的新股,中国建筑上市首日的走势如何,会不会重演四川成渝周一狂飙324%的表现,或重蹈中国石油2007年上市首日的高开低走覆辙,引发了市场种种猜测。


  对于中国建筑今日的价格区间,不少机构都做出了预测。估值最高的是上海证券,认为中国建筑上市首日价格区间将为7.5-8.5元,相当于首日涨幅在80%-103%之间;估值最低的是国都证券,预计上市首日涨幅在16%-24%左右,相当于股价区间为4.8-5.2元。两家机构的分歧明显。其他机构预计的上市首日价格大都落在5元-6元的范围内,对应的涨幅区间为20%-43%。

  受中国建筑上市影响,今日开盘量能急速放大,一方面显示市场做多热情仍在,大盘仍有上行空间,另一方面也显示多空的分歧有所加大。不过,目前市场中板块保持有序轮动格局,支撑市场保持强势,市场盘升格局一时难改。
(责任编辑:董丽玲)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