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4377亿成交堆出沪深股市历史天量

2009年07月30日10: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全景网-《证券时报》

  本报讯 昨日A股市场遭遇大幅调整,并创出日成交历史天量。两市个股普跌,仅有不到100只A股上涨,62只个股收盘价达到10%跌幅限制。超级大盘股中国建筑同日于上交所挂牌交易,终盘报收6.53元,较发行价上涨56.22%。

  周三两市股指双双低开,早盘弱势震荡下行,午市开盘略作整理后大幅跳水,盘中曾一度跌穿5日、10日及20日均线,最大跌幅均超过了7%。上证指数盘中连续击穿3400点、3300点、3200点三道整数大关,收盘下跌5%,为去年11月18日以来最大单日跌幅。深成指走势如出一辙,且跌幅达到5.54%。

  盘面观察,有色金属、地产、煤炭、钢铁等前期热门板块成为做空主力,深发展A等银行股相对强势。个股普跌,两市上涨个股不到100只,虽仍有5只非S、ST股报收涨停,但有超过1100只个股跌幅超过5%,62只个股收盘价达到10%跌幅限制。

  两市合计成交4377亿元,创出股市日成交历史天量,其中沪市单边成交突破了3000亿元。据广州万隆统计,昨日资金净流出约400.6亿元,资金成交前五名的板块依次是地产、有色金属、金融、中小板、煤炭石油;资金净流出较大的板块为地产(-66亿)、有色金属(-51亿)、煤炭石油(-31亿)、新能源(-29亿)、中小板(-28亿)。而大智慧superview数据显示,昨日主力资金净流入的板块只有银行板块,主力增仓0.01%;净流出排名前5位的板块中,房地产板块排名第一,主力减仓0.42%;有色金属板块排名第二,主力减仓0.41%。

  IPO重启以来首只超级大盘股中国建筑于昨日在上交所挂牌交易。从首日交易情况看,该股早盘以6.70元开盘,最高冲至7.96元后回落,终盘报收6.53元,较发行价上涨56.22%,日K线收出带长上影的小阴线。该股上市首日成交4173万手,换手率69.55%,较周一上市的四川成渝88.31%的换手率低近19个百分点。

  

(责任编辑:丁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