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海规划新建15个大型居住社区

2009年08月03日09: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经济时报

  据新华社上海8月2日电(记者叶锋)记者从上海市规划和国土资源管理局获悉,上海已规划确定建设15个以保障性住房和中低价商品房为主的大型居住社区,建设用地总面积超过60平方公里。

  这批居住社区包括以保障性住房为主的宝山顾村等6大基地和中低价普通商品房为主的嘉定新城等9个郊区新城大型居住社区。

  上海市规土局相关负责人介绍,6大基地分别位于宝山顾村、嘉定江桥、松江泗泾、闵行浦江、浦东周康航和浦东曹路。根据已经批准的控制性详细规划,这6大基地建设用地面积约19.33平方公里,规划居住人口约52万人。

  此外,上海还选址嘉定新城、青浦新城、宝山新城、奉贤南桥新城、临港新城和金山亭林等6个新城,依托轨道交通优势,规划了9个大型居住社区。9个大型居住社区规划总用地面积约41平方公里。

(责任编辑:克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