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海银监局将积极引导信贷投向

2009年08月03日04: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作者:邹靓
  上海银监局7月31日召开2009年年中工作会议。

  上海银监局局长阎庆民表示,上海银监局将着重做好四项工作。一是引导信贷投向,促进经济结构调整。引导银行加强对国家重点工程、中小企业、“三农”、保障性住房、重大科技专项、节能减排,以及上海市重大项目、现代服务业、先进制造业和有市场、有技术、有利于扩大就业的企业的信贷支持,推进并购贷款、非生产性项目贷款业务。
银行严格控制对“两高一资”、产能过剩行业的贷款,控制在环保方面违法违规企业的贷款,压缩、退出对落后产能的贷款。二是加快业务和机构创新,提高上海银行业整体竞争力。阎庆民认为,首先要引导银行积极开展业务创新,推进上海两个中心建设。鼓励银行开展融资渠道和产品的多元化尝试。其次是推进科技型、创新型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工作。三是强化风险监测,重点加强对信用风险和操作风险的防范。加强信用风险防范力度,强化对集团关联客户的风险监测工作,重视对银行业金融机构授信客户集中度、授信行业集中度和授信期限集中度的监控。关注房地产信贷管理,加强对个人住房信贷政策执行情况的查访力度。四是落实世博工作,提升金融服务水平。(来源:上海证券报)
(责任编辑:董丽玲)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