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单只理财产品募资68亿媲美基金

2009年08月03日09: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全景网-《证券时报》
  单只理财产品募资68亿媲美基金

  时间:2009年08月03日来源:证券时报·时报在线

  光大证券6月22日发行的非限定性券商集合理财产品——“光大阳光基中宝(阳光2号二期)”日前结束募集,募集资金超过68亿元,不仅打破自2005年国内发行券商集合理财产品以来的最高募集金额纪录,即使是在今年发行的开放式基金中也能排名第五。


  与销售员小王的光鲜经历类似,“光大阳光基中宝”的销售不仅没给员工下任务,相反许多营业部老总还为获得更多的销售份额,自发筹集营销经费进行宣传推介。据光大证券资产管理部相关负责人介绍,“光大阳光基中宝”之所以热销,主要原因是近期股市持续升温,投资者投资热情高涨;与此同时,“光大阳光系列”集合理财产品优异的历史业绩也是热销原因之一。“光大阳光基中宝”集合计划,是“光大阳光2号”的承接产品,后者在3年的运作当中,为客户创造了近300%的投资收益。因此,在赚钱效应之下,“光大阳光基中宝”一推出,就受到投资者青睐,第一周就募集近8亿元。

  据了解,券商集合理财产品中,此前募集规模最高的为2008年11月底发行的限定性集合理财计划“中信证券5号”,首募规模为40.3亿元;而在非限定性理财计划中,此前募集规模最多的为2007年2月发行的华泰紫金3号,首募规模为34.8亿元。 (来源:证券时报·时报在线)
(责任编辑:李瑞)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